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的暂定发行时间表

金管局于每季的第2个月(即2月、5月、8月和11月)发出下一季的发行时间表,提供在下一个季度进行的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投标的资料。

这些预先公布的发行时间表所列载的投标日期、发行额及发行日期只属暂定性质。新发行的外汇基金票据详情将于有关投标日期前最少4个工作日确定及公布。新发行的外汇基金债券详情将于有关投标日期前7个工作日确定及公布。金管局可能会因应市场情况作出修订。

应用程式介面详细规格

API URL:

https://api.hkma.gov.hk/public/market-data-and-statistics/other/issuance-schedules?lang=en

请求参数(必要)

参数名称 描述
lang 用于输入选择要输出的语言。
格式:lang=(en|tc)
例子:lang=tc
输出字段(JSON) Swagger格式
名称 类型 计量单位 描述
tender_date Date 暂定投标日期
年份和月份采用ISO格式yyyy-mm-dd,例如1997-01-31
issue_type Text 发行类别1
t_issue_date Date 暂定发行日期
年份和月份采用ISO格式yyyy-mm-dd,例如1997-01-31
tender_size Text 暂定发行额2

备注:

1. 由于市场假期的影响,实际期限可能会略有出入。
2. 由于每批91日期票据均包括为吸纳近期就未偿还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总额支付的利息的数额,因此未能准确预测每批91日期票据的发行额,有关发行额将于投标日期前最少4个工作日确定及公布。所载数字代表计划对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期限作出的调整后的续期数额。

应用程式介面例子

Javascript例子

$.ajax({
url: 'https://api.hkma.gov.hk/public/market-data-and-statistics/other/issuance-schedules?lang=en&offset=0',
dataType:'json',
success:function(data){
alert('results found:'+ data.result.datasize)
}
});

Python例子

import urllib.request
url = 'https://api.hkma.gov.hk/public/market-data-and-statistics/other/issuance-schedules?lang=en&offset=0'
with urllib.request.urlopen (url) as req:
print (req.read())

如何使用应用程式介面

有关详情,请浏覧「应用程式介面规格」。